海外华侨,中英双语,杂食动物,网瘾少女。乙腐通吃,攻受不分。挖坑长草,手游害人。

The only way you can write the truth is to assume that what you set down will never be read. - The Blind Assassin, by Margaret Atwood
 

感想

自从刀剑乱舞国服开服之后,我就深深掉进这个大坑无法自拔。随后理所当然的想写关于刀剑的文章,却卡在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瓶颈里。
真心觉得自己各种各样的词穷 --- 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词穷,但是就是写不出自己渴望的感觉。
我是一个在中国小学没毕业的ABC,写AZ同人的时候都是一边开英文百科,一边开中文百科,时不时还向谷歌翻译求助的。这些宝剑经过千百年沉淀出来的气场,真的不是我随手就能掌握住的。
AZ这种现代化的设定我还可以写,但是刀剑这种从骨子里透出亚洲古典美的设定,真的让我写起来感到很难。
目前就卡在了写了删,删了写,改来改去的循环里。
但是还是迟早会写出来的。毕竟很喜欢嘛。
不知道我的刀子精们是不是和我一样会说英文呢?

评论
热度(3)
© Brynhil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