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中英双语,杂食动物,网瘾少女。乙腐通吃,攻受不分。挖坑长草,手游害人。

The only way you can write the truth is to assume that what you set down will never be read. - The Blind Assassin, by Margaret Atwood
 

250粉丝的庆祝点文

大家好。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有286个粉丝了。

我知道每次达到粉丝的里程碑,文手都是应该写文感谢的。但是呢,我上次100粉的贺文,被我生生写成了搀了蜜的玻璃渣。虽然有些读者应该知道我就是善于写让人哭的HE,但是事后看来,好像还是有些对不起大家。

这次我就颤颤巍巍地让大家点文吧。我最近开始准备为刀剑乱舞开坑。如果现在不写AZ主题的贺文的话,可能短时间内就没有时间写了。

想要点文的各位,请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

点文要求:

1. 人物可以是AZ里面的任何人。

2. 可以选任何梗。

3. 不要写太复杂的梗。最好能在几千字内能写完的。

4. 每人请最多只投两次票。

点文有效的时间是一星期,在七天后结束。

我会用RNG(随机数发生器)选出幸运的留言。

如果没有人留言的话,我就要写我储备已久的因奈和风BE作为喜庆的贺文了(微笑

请大家踊跃留言吧!再次谢谢你们!

评论(4)
热度(5)
© Brynhil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