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中英双语,杂食动物,网瘾少女。乙腐通吃,攻受不分。挖坑长草,手游害人。

The only way you can write the truth is to assume that what you set down will never be read. - The Blind Assassin, by Margaret Atwood
 

18年的计划

大家好!

2017年不知不觉的就已经步入尾声了。谢谢大家这些日子里的支持。作为一个常常让Lof荒废下来的写手,我真的是非常感谢所有的读者。每次时隔好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更文的时候,都会想“是不是已经被忘掉了”“是不是已经没有人看了”。所以每次看到有人点红心,或者留评语,都会非常开心。谢谢!谢谢大家!

 

2018 年我对于Lof的安排如下:

1. 填完《坠雪》这个大坑

2. 填完《AldnoahRe·Count》这个更大的坑

3. 慢慢的写刀剑乱舞的同人。

4. 探索写贺文时开的AZ哨向星际大战脑洞

 

说到《坠雪》,其实这篇文章已经压了很长时间了。刚开始下笔的时候的构思就已经很明显了,大纲也早已写好,但是每次坐下来动笔的时候,就真的压抑的写不出来。日俄战争的赢家已经被历史定下,俄国后来的灭亡也是这些角色们无法逃离的命运。就算他们离开了这场战争,他们剩下的人生也很难变得幸福。所以我不是写不出来剩下的剧情,而是无法动笔。但是自己挖的坑还是要填的。不管最后角色们的命运如何,故事的本意就是要显示出战争的恐怖和疼苦。就算不能给所有角色带来幸福,也应该写完它。请大家继续关注《坠雪》的进展吧!

250粉的哨向文已经快写完了。在新年左右应该可以放出来。文笔真的是明显的差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呀!

话说我的粉丝已经涨到300+了……是不是又应该开点文……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我们回头见!


评论(2)
热度(2)
© Brynhil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