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中英双语,杂食动物,网瘾少女。乙腐通吃,攻受不分。挖坑长草,手游害人。

The only way you can write the truth is to assume that what you set down will never be read. - The Blind Assassin, by Margaret Atwood
 

十万字长篇文 《神》- 十

首先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在另一个城市找到了自己很喜欢的工作,所以下两个星期里会专心搬家,5月12日之前不会有什么时间上网……请大家谅解!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第十章 – Chapter Ten

“麻醉弹还有几十针。大家不要吝啬。”

“知道了。”耳机里传来马克芭蕾吉的指挥和众人的回答。斯雷因看着地球军人精准地射出麻醉弹,然后火星的两个巡逻兵应声倒下。鞠户带人上前,将火星兵拖到林子里,然后绑起了他们的手脚,换了军服。

“还有三个哨兵。我们要不要把他们三个人也处理掉?”鞠户的声音传来。

“所有人都处理掉?这三个人可以呆在外面吧?”妮娜接话道。“我们要是把每个巡逻的火星兵都麻醉掉的话,他们会起疑吧?”

“这绝对是库鲁特欧伯爵的军队。我已经在哨兵中看见认识的人了。”斯雷因也加入了对话。“看起来,库鲁特欧伯爵的军队似乎在向飞船提供粮草。难道飞船没有带足够的补给吗?”

“你觉得伯爵和公主有可能在附近吗?”伊奈帆平静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斯雷因不禁又用手背擦了一下嘴唇。“……可能吧。扬陆城的士兵似乎都在当哨兵……他们都离飞船好远呀。皇帝是不是带了兵士来了?”

自己在那个吻之后,果然还是没法向以前一样面对伊奈帆。

“我们把附近的巡逻兵都清理了,衣服也大致换好了。斯雷因,有没有什么办法?”

“我……”

“等一下,我刚才是不是看见了爱德尔丽卓,公主那个小侍女?”平时就是一个眼尖的狙击手的韵子突然惊呼一声。众人马上齐齐举起各自佩戴的望远镜,向飞船看去。

“真的是她!”

“看样子公主真的在这里?!?”

“她不是公主的贴身女官吗?”

斯雷因也举起了望远镜,观察着爱德尔丽卓。小女孩看起来仍然像平时一样强势,在对飞船主入口附近的守卫们说着什么,仍然带着婴儿肥的小脸满是不合年纪的严肃。她说完之后,守卫们各自散开了,离开了主入口。

“……这是怎么回事呀?”斯雷因放下了望远镜,小声说道。

无线电对面的伊奈帆似乎也发现了蹊跷。“他们守门的兵好像都被调走了。难道是要有什么行动吗?”

飞船入口的周围现在没有任何守卫,只有爱德尔丽卓一个人不安的走来走去。而伊奈帆的小部队也刚刚‘清理’完了稍远处的哨兵。皇帝飞船附近现在极为空虚,似乎暂时没有任何看守。

斯雷因趁着这时弯下腰,开始往自己身上的火星制服和头发上扔土。

“斯雷因?你在干什么?”离他最近的妮娜好奇地看向他。

“也许这就是我最好的机会了。”

“哎?!斯雷因你——”

妮娜还没有反应过来斯雷因到底想干什么,斯雷因就已经从他们埋伏的树林中跑了出去。

无线电里顿时一片惊呼声此起彼伏。雪姐一个劲的命令斯雷因回来。韵子则马上举起了望远镜四处看着,一边看还一边说要是附近有阻击手怎么办。

但是在爱德尔丽卓的眼中,她看见的是斯雷因步伐不稳地从树林里冲出来,衣服上狼狈的都是泥土和树枝。平时柔软的淡色头发里也满是尘土,简直就像他在野地里风餐露宿了好几天一样。

“爱……德尔丽卓……!”

斯雷因顺势一下子倒在爱德尔丽卓面前。小侍女满脸惊恐地看向他。

“爱德尔丽卓……请务必……请务必让我见一下公主大人!”

“斯雷因!”爱德尔丽卓惊讶的看向他。“你……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公主还活着,对吧?库鲁特欧伯爵也活着吧?我必须要见公主一面。我发现了重要的信息,必须第一时间报道给公主大人!”

“你这副样子……到底发生了什么?”

“请不要再问了,爱德尔丽卓。公主大人在哪里?她可能有危险!”

“我……”爱德尔丽卓咬了咬嘴唇。“公主大人有很重要的事情。而且她吩咐过,不能让你再搅进来了!”

“公主吩咐了关于我的事?难道她知道我会回来?!”

“不……不是……”爱德尔丽卓发现自己说漏了嘴,想补也补不回来了。

“爱德尔丽卓!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爱德尔丽卓低下头来,拉起斯雷因,随后一反常态的用手帮斯雷因理了理他又脏又乱的制服。

“爱德尔丽卓……?”

“公主……她在机房里。我给你指一下方向,然后我需要马上回来。我在这里还有事情要做。”

“爱德尔丽卓,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不像你。”

“你回来的时间很微妙,斯雷因。公主和库鲁特欧伯爵会和你解释的。”

“库鲁特欧伯爵也在?!”

“……是的。”

斯雷因和爱德尔丽卓的身影走进了飞船。伊奈帆的耳机里传来一声口哨声。“斯雷因也太会演了吧。刚才简直就是苦肉计呀。”

另外一声口哨随即响起。“对呀!怎么这么会演?”

“不管如何,他给我们创造了极好的机会。”伊奈帆眉头微皱,声音里似乎带上了平时少见的怒气。耳机里略带玩弄的关于斯雷因的话语嘎然而止。“我现在要进入火星皇帝的飞船。不想来的,在这里打退堂鼓还是可以的。想和我一起来的,我们马上就出发。”

伊奈帆随后暂时闭上眼睛,脑海中浮现出已经背的滚瓜烂熟的飞船地图。斯雷因写的各个标记接连在记忆中亮了起来。他的耳机仍然能听见斯雷因跟着爱德尔丽卓快步行走的声音。斯雷因周围有不少人声,似乎正在经过一段比较繁忙的过道。

入口仍然没有任何兵士。飞船内部金碧堂皇的装潢隐约可见。伊奈帆深吸了一口气,将喉麦按紧在自己的脖子上。

“出发!”


--------

 

上一次进入这个飞船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呢?

很久前的记忆被这些熟悉的景色再次掠起。斯雷因不禁伸出手,轻拂着过道上用来装饰的金黄。上一次在这里,应该是自己很小的时候吧?那时候的艾瑟伊拉姆没有任何玩伴。老皇帝破天荒的让他这个地球人的孩子和公主日日夜夜在一起打发时光。说来,当年皇爷爷为什么同意了让他这个地球人和公主在一起呢?难道火星的皇宫里真的就没有其他的孩子了吗?

公主……

她的身影一直在他最绝望的时候支持着他。他无数次的在黑暗里为了维持自己的人格而让自己陷入关于她的幻想,将自己全身心的献给她。他曾经一度认为自己爱她,崇拜她,为了她可以付出一切——

但当她的死亡到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并不爱她。

甚至,当他和地球军度过了这么多时光之后,他开始淡忘了她。

斯雷因下意识的用手碰了碰自己的嘴唇。大脑再次回想起了伊奈帆嘴唇的触感。

“真是的……”

“斯雷因?”

“啊?啊,爱德尔丽卓,对不起。”

“不要道歉,斯雷因。其实……应该是我们向你道歉的。”

斯雷因看向在自己前面带路的爱德尔丽卓,不解的眨了眨眼。

“斯雷因,公主明确的指示了不要让你再卷进来。这是她自己的责任。你作为一个无辜的外人已经陷得很深了。那些和你一起脱离的地球军怎么没有带你一起走?”

“爱德尔丽卓,你……你什么意思?难道在扬路城的那一切都是公主自己安排的?”

爱德尔丽卓略微转身,垂下眼帘,却没有回话。

“我是应该留在门口的。我需要尽快回到我的岗位。你小时候来过这艘飞船上,对吧?这里是二号大厅。从这里可以到达机房,Aldnoah核心炉,引擎,还有其他设备。公主现在应该在核心炉那里。如果你找不到路的话,墙上都有指示。从这里开始,我就不能再往前走了。”

“好……”

斯雷因还没有来的极好好回答爱德尔丽卓,后者就已经飞快地跑掉了,一反她平常淑女的形象,弄得斯雷因不知所以。

“斯雷因?现在你一个人了吗?”

耳朵里隐藏的耳机发出咝咝的响声。斯雷因看向四周,周围异常的安静,没有一个人。

“对,周围没有别人,伊奈帆。正如爱德尔丽卓说的一样,我现在在二号大厅,然后要去核心炉。”

“连卫兵都没有吗?”

“这些机房附近本来就没有什么人的。你们在哪里?”

“躲在刚进门的四号大厅附近的空房间里,等巡逻的人过去。”

“那我先去找公主了。”

“好。我还在跟踪着你身上的GPS。不用担心。”

斯雷因没有回话,只是不经意的碰了碰制服口袋里的GPS。

“谁要你担心呀……”他小声地嘟哝了一句,也不知道伊奈帆有没有听见。他打起精神,在大脑模糊的回忆里寻找核心炉的路线,顺着墙上的指示慢慢前进。

路上他经过了各个机房和修理房。一切都是一片寂静。他不禁皱起眉头,憋住呼吸像一只猫一样无声的前进。虽然机房附近一向人烟稀少,但是这彻底的安静已经开始让他感到毛骨悚然。再加上刚才爱德尔丽卓说的奇怪的话,还有他现在知晓的Aldnoah那诡异的能力,让他觉得非常不安。

更何况他现在是在往Aldnoah核心炉前进,也就是这整艘飞船所有Aldnoah 集合的房间。公主到底在那种地方做什么?难道她……难道她也像其他人一样,被那恐怖的金色光芒控制了?!

当斯雷因看见核心炉房的门时,他几乎是冲向前去,握住把手准备强行拉开门,却发现门根本就是虚掩的。这反而让他更起了疑心。门被他小心翼翼的推开,无声的将房间的全景展示在他的眼前。在满墙Aldnoah的金色光辉普照下,艾瑟伊拉姆公主背对着他,站在控制整个飞船的Aldnoah的那颗控制球前。

公主……真的还活着呀……

她身上仍然穿着只属于她的那件白色连衣裙,头发优雅地盘起。斯雷因安静地走进屋子,一时不知道要不要让她知晓自己的存在。他躲在门后的黑暗中,不解的看向她一动不动的身影。

“公主……大人……”

斯雷因吓得急忙捂住了自己的嘴,闪身彻底躲到门后。这声音是从门外传来的。他刚才怎么就没有注意有人在他身后呢?

而且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但是声调又如此陌生?

“是库鲁特欧伯爵吗?事到如今,您来这里做什么?”

而在房子的中间,公主的声音缓缓传来,里面夹杂了斯雷因从来没有听过的沉重。

斯雷因睁大了眼睛。库鲁特欧头也不回地向公主走去,完全没有注意到躲在门后的斯雷因。伯爵背对着斯雷因,站在他和公主中间,右手慢慢的伸进他伯爵服的大衣里。

“公主殿下,您必须停下来。”

“原来如此吗?就连你最后还是控制不住了自己……”

“如果您拒绝的话,恕我直言,我必须强行阻止您,甚至软禁您。”

“是吗……”

艾瑟伊拉姆公主转过身来。斯雷因惊讶的看见她手里紧握着一把手枪。

“公主大人!不要!”

斯雷因的一声惊呼让库鲁特欧伯爵和艾瑟伊拉姆公主同时一愣。那把手枪已经被艾瑟伊拉姆举起,黑暗的枪口直直的指向库鲁特欧。公主握着手枪的手臂没有一丝摇摆,没有任何犹豫。斯雷因隐约看见库鲁特欧转过身来看向他时的诧异,但他更在意的是伯爵从大衣里拿出来的东西。那是一把和公主手里一摸一样的,火星官兵配置的银色手枪。

这一切都疯掉了。

耳机里的伊奈帆似乎在说些什么,但是斯雷因的神经已经高度集中在他眼前的局面上。他下意识的加速奔跑,一下子扑倒了库鲁特欧。伯爵闷哼一声,尝试转过身来,但是斯雷因用自己的膝盖紧紧地将库鲁特欧压在地上,随后将他的右臂扭了过来,一把夺走手枪。

“斯雷因?你怎么在这里?” 库鲁特欧在地上挣扎,试图摆脱斯雷因。

“伯爵!对不起,我——”

“护卫长吗?”公主的声音从斯雷因的上方传来。“带一些人来Aldnoah核心炉这里。我需要帮助。”

“公……公主?”

他在这时才真正的和她四目相接,但看见的却似乎不是他从小就认识的那位公主。

天真可爱的面孔冰冷地看向库鲁特欧伯爵,不带丝毫的怜悯。她左手压在左耳上,通过戴在头上的耳机和麦克风与护卫们取得联系。她右手仍然拿着那把枪,仍然指向地上那曾经无比宠爱她的伯爵。斯雷因虽然知道她会用枪,可是在他记忆中她从来没有真枪实弹的威胁过任何人。

“公主大人,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您和库鲁特欧伯爵互相拿着枪指向对方?”

“斯雷因……我应该告诉过你不要回来了。你为什么没有跟着那些地球人走呢?”

“公主……难道那一切真的是您的安排?!”

“艾瑟伊拉姆!你不要欺人太甚了!” 库鲁特欧全然不顾斯雷因和公主之间的对话,用力地挣扎着。斯雷因觉得自己快控制不住他了。“我已经为了你那可笑的假设关掉了我的塔尔西斯。你难道还要威胁皇室的飞船吗?”

“公主大人!”皇家的护卫长这时带着人赶到了,进门时庄重的行了一个礼。“这是……库鲁特欧伯爵?”他看向被按在地上的库鲁特欧,眼中全是惊讶。

“作为皇家的护卫长,你对我应该言听计从。请将库鲁特欧伯爵暂时带离这里。” 艾瑟伊拉姆公主淡然说道。

“是……是的。”

当库鲁特欧被带走后,斯雷因慢慢地从地上站了起来,双眼紧紧地盯着艾瑟伊拉姆公主。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艾瑟伊拉姆公主大人?库鲁特欧伯爵为什么和您那样说话?为什么他关掉了塔尔西斯?”

艾瑟伊拉姆公主已经转过身去,不再看向斯雷因。

“斯雷因,这件事情,就算我解释给你,你也不会明白的。我只能告诉你,这是薇瑟皇室自己作的孽,所以必须我们自己来承担。你还是离开这里吧。”

“公主大人,恕我直言,这件事……和Aldnoah的本质有关系吧?”

“……!”

艾瑟伊拉姆沉默许久,但当她转过身来的时候,斯雷因就知道自己猜对了。刚才那冷诺冰霜的脸如今满是焦虑,而她的两只手则不安的扭在一起。公主紧紧地咬着自己的下唇,仿佛马上要哭出来了,彻底卸下那冷淡的伪装。她向斯雷因走了几步,随后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抱,低声抽泣起来。

“斯雷因,你……你知道了!”

“公主大人……”斯雷因不知所措,笨拙地慢慢抚摸公主埋在他怀里的头。“您难道也发现了Aldnoah有控制人类的力量这件事?”

怀里的金色脑袋动了一动。“对。但是我是唯一一个相信这事的人。这一切……这一切都太离谱了。没有人相信我。无论我怎么解释……没有人相信这件事。斯雷因……斯雷因,我是故意让你离开我,离开Aldnoah。我……”

“公主大人,您难道和我一样,也有对于Aldnoah的抵抗力吗……?”

“斯雷因,你是怎么知道的?!”公主从他怀里抬起头来,脸上仍然有未干的泪迹。

“我……在扬陆城炸掉的时候,有Aldnoah碎片掉到我们附近,被地球军捡到了。然后……然后发生的种种事情让我们认识到Aldnoah似乎有什么可以扰乱人心的能力,但我对它没有任何反应。”

“地球军捡到了Aldnoah?!”公主惊呼一声。“普通人对于Aldnoah应该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尤其是战争中的军人们。伊奈帆君呢?他没有受到影响吧?”

“他……他没事。”斯雷因咽了一口口水,尴尬的回答了公主的提问。不知为何,他不想让公主知道伊奈帆身上发生的事情,似乎那些都是他和伊奈帆二人之间的秘密。

“那现在地球军也知道Aldnoah的能力了。他们没有一辈子和Aldnoah生活在一起,应该会更容易相信我。”公主低下头小声说道。“这几个星期以来,几乎没有一个人相信过我。我都甚至怀疑……是不是爷爷干脆就在撒谎,是不是Aldnoah根本就没有任何问题。”

“这是皇帝大人告诉您的?!”斯雷因震惊的睁大碧绿色的双眼。

“是……同时也不是。” 艾瑟伊拉姆抬起头来,再次看向斯雷因。“斯雷因,你有时间听我讲一个比较长的故事吗?”

“如果……这不打扰公主大人的话。”斯雷因轻咳一声,设法忽略公主仍然抱着他的这个事实。

“你将我从地球军那里带回来之后,我利用扬陆城的通讯和爷爷通上了话。”公主轻叹了一口气,开始从头解释这一切。“我知道他年事已高,身体又不好,有的时候的确语无伦次,但是这次他说的事情尤其古怪。他知道我这次来地球是为了了解地球人和火星人到底有什么不同,但是我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却一再将话题转回到你的父亲身上,还说什么要好好保管你父亲留下来的东西。这让我非常不解。”

“父亲……留下来的东西?”斯雷因一时也无法理解。父亲到最后没有留下什么东西,那些书和旧家具基本都卖掉了。到他手里的只有一件东西,而他则把这最后的遗物给了公主……

“没错,就是那个护身符。”公主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我让人将它切开了。你不知道吧,关于Aldnoah的一切,这个惊天动地的秘密……其实一直都藏在里面。”

“什……么?!”

“对,这一切其实都在那个挂饰里,一直都戴在你身上。里面是一个微型硬盘,储存着爷爷在很多年前的一段录像。所以,这个秘密既可以说是他告诉我的,同时也不算是他说的。作为多年手握Aldnoah控制权的代价,他已经不再是当年录制那段录像时的那个人了。我的爷爷,火星的皇帝,已经彻底失去了自己,被Aldnoah控制了。” 

“这怎么可能?!”

“我也认为这无法相信。 但是斯雷因,你有没有坐下来好好想想,薇瑟这个国家的历史为什么从一开始就无端的充满了战争和敌意?你有没有想过,十五年前的战争到底是为什么而开战呢?我父亲到底是为了什么,刚刚一上任就马上带领着全国投入战争,而不是提高国家的工业或者生活水平呢?”

斯雷因感到自己的心脏停跳了一拍。

“这一切都是一个噩梦。简单的说,人类中有少数人对于Aldnoah有先天的抵抗力,而这种抵抗力则和遗传又有直接的关系。爷爷就是这极少数的人类之一。在他们刚刚开发火星的时候,有好几个前期的研究领队都自杀身亡了。当时大家将这归类于长期在外太空工作而导致的精神失调,没有怎么追究。爷爷当上领队后,这种事情也没有继续发生。随后爷爷挖出了Aldnoah,薇瑟建国。爷爷尽力的管理国家,但是仍然无法制止贵族们对于地球越来越深的恨意,以致于地火断交。最后他认为自己已经无回天之力,决定将王位让给自己的儿子,我的父亲。可是他没想到的是,我父亲的登基才是真正的灾祸。”

艾瑟伊拉姆顿了一顿,似乎在整理自己复杂的心情和混乱的思绪。“奶奶对Aldnoah非常敏感。因为如此,父亲的抵抗力和爷爷相比差的不止一点点。当然,大家一直都完全不知道关于Aldnoah的事情。虽然已经有人开始宣传Aldnoah的呼唤之类的口号,没有人真正的意识到那是什么意思。父亲登基后,立刻就被Aldnoah的力量侵蚀了心智,煽动全国向地球开动了全面战争。这时爷爷才发现不妙,但是一切都太晚了。父亲死后,爷爷没有任何选择,只能自己再次登上王位。他始终都无法了解自己的儿子为什么当上了皇帝之后马上就变了一个人,直到你父亲的到来为他带来了答案。”

“我父亲?” 面对公主看向他的眼神,斯雷因不解的皱起了眉头。

“对。特洛耶特博士是专门研究Aldnoah的。我们当时还小,不理解为什么你父亲远程从地球来到火星,然后在火星这个崇拜Aldnoah的地方仍然如此落魄的活着。那是因为你父亲的理论非常偏激。他一口咬定Aldnoah 就是一种可以影响人类大脑的未知外星生命体。而爷爷和他合作后,特洛耶特博士成功的证明了这一点。”

“这……等一下,公主大人。我无法理解这一点。如果这真如同您说的那样,如果皇上真的要秘密地告诉您这个秘密,为什么它要被藏在我的护身符里?为什么寄托在我的身上,而不是给一位忠实的骑士呢?!”斯雷因抬起声来。

“斯雷因,在Aldnoah的面前,没有人能对我们这些有抵抗力的人效忠。还有,其实你也隐约明白了吧?你和你父亲都是有抵抗力的,而我也是如此。孩子的抵抗力和父母的遗传有直接的关系。你认为为什么爷爷将你这个地球孤儿留在了我的身边,随后又留在库鲁特欧伯爵那里呢?很简单。他在为薇瑟皇室的下一代,我的子女着想。”

斯雷因慢慢的摇了摇头。“不可能。公主大人,这不可能。”

“这就是爷爷和特洛耶特博士当年的意图,斯雷因。”艾瑟伊拉姆凝视着他的眼睛。“他们要尽量巩固皇室血统里的抵抗力,拖延时间直到我们发展出新的技术,让火星上的殖民地不再百分之百的依赖Aldnoah的能源,然后再彻底摆脱它。而被选中巩固我血液中的抵抗力的男人,要和我结合并生儿育女的男人——就是你。”

“放开他!”

斯雷因和艾瑟伊拉姆同时一震,双双向门的方向看去。穿着火星军服的界冢伊奈帆如同一道闪电一般冲了进来,手中拿着的匕首直指艾瑟伊拉姆的心口。

“伊奈帆!”韵子随后也冲了进来,但是已经追不上他了。

而艾瑟伊拉姆则如同条件反射一般,第一时间推开斯雷因举起了枪。

“不要!”

斯雷因叫出声来,反身扑向艾瑟伊拉姆,打偏了她的枪。此时伊奈帆的匕首已经刺了过来,在斯雷因的肩膀上划出一道渗出血的伤口。

“怎么回事?这怎么是伊奈帆君?!?”艾瑟伊拉姆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己认识的地球军将士会穿着火星军服,一时没有认出伊奈帆来。

“韵子桑!带他……离开这里!”斯雷因紧皱眉头,用左手压住自己正在出血的右肩。“离开这个房间!”

伊奈帆仍然犹如失控了一般挥舞着匕首,刀尖上还滴着斯雷因的血。马克芭蕾吉和鞠户扑了过来,强行扭过他的双臂,推拉着将他带走了。

“斯雷因君!对不起!”界冢雪跑上来。“你伤的怎么样?我们带了急救箱——”

“请大家所有人都马上离开这个房间!”艾瑟伊拉姆察觉到了伊奈帆的异常,不禁有了警觉。“我会呼叫爱德尔丽卓让她带你们到安全的地方去。爱德尔丽卓!”她开始往麦克风里喊话。“马上到核心炉门口来。我们有援兵来了,我需要你找个地方暂时让他们躲一躲。还有,医护箱帮我找出来。斯雷因受了伤,需要包扎。”

“谢谢您,公主大人。”斯雷因咬紧牙关,摇摇摆摆的站起来。

“斯雷因!”看见斯雷因似乎又要倒下,艾瑟伊拉姆赶快扶住了他。“你没事吧?”

“没事……伤的不重。对不起,我没想到伊奈帆这么快就赶到了这里。这个屋子对他并不安全。” 

艾瑟伊拉姆咬了咬嘴唇。“斯雷因,你说地球军认识到了Aldnoah迷惑人心的力量,难道是因为伊奈帆君……”

“还是没能躲过您的眼睛呀,艾瑟伊拉姆公主。”斯雷因苦笑一声,抬头看向门外。“他这个人在Aldnoah面前可是非常……非常脆弱的。我们还是赶快离开这里吧。等我们离这个屋子有一定的距离以后,我希望您能讲完那个关于Aldnoah的故事。”

“我……对不起,我并没有想打击你。我自己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也很震惊——”

“您不用道歉。但是,您现在的目的是什么呢?您说了那么多,不可能只是想继续履行皇上和我父亲当初的计划,和我生儿育女,培养出抵抗力更强的下一代皇室成员吧?”

“不,我决不想继续那个计划。”靠在他身边的少女颤抖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使她不安的想法。“我要将我的家庭和我的国家的从这个诅咒中彻底解放出来!”


下一章: 第十一章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ynhil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