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中英双语,杂食动物,网瘾少女。乙腐通吃,攻受不分。挖坑长草,手游害人。

The only way you can write the truth is to assume that what you set down will never be read. - The Blind Assassin, by Margaret Atwood
 

2015年10月动画情报 - 樱子小姐脚下埋葬着尸体

平时我对于下一个档期播出的动画不会提前太上心,最多也就是在最后的两三周里决定新番第一周想看什么。但是这次的信息真的让我不吐不快。


《樱子小姐脚下埋葬着尸体〉这部预定在10月播出的动画其实我一直都在看好的。它不仅(目前看来)有着不错的人设,故事也涉及了我非常喜欢的人性和生活的探索。在今天之前,我一直都认为它一定是我要在10月看的动画之一。


然后我今天得到了消息,《樱子小姐脚下埋葬着尸体〉将由TROYCA制作。


(被吓哭


怎么办呀!!!!!是不是应该弃了?!?

评论
© Brynhil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