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中英双语,杂食动物,网瘾少女。乙腐通吃,攻受不分。挖坑长草,手游害人。

The only way you can write the truth is to assume that what you set down will never be read. - The Blind Assassin, by Margaret Atwood
 

2015年十月档动画 :4. High School Star Musical - 高校星歌剧1-3

上一部:3. Noragami Aragoto - 野良神第二季

诸位好!我们一直期待的高校星歌剧的动画评论终于来了!

什么?你说我为什么要看这垃圾片子?虽然我承认这是垃圾片子,但是我们先来看一看声优表好不好?

……这么多男神都不看的话,我就真的对不起自己的耳朵了。

(什么?你还说隔壁《小松先生》的声优表不也是可以让耳朵立马怀孕的吗?那可是短小喜剧。我不会评论那种东西呀~~)

所以说,这部番没什么剧情好评论,只是拿声优们的角色说一说,然后再谈一点歌。花江的角色是热血动画里过分热情的主角。小野 贤章( ‘小野’这个称呼在我的脑子里只能代表小野 大辅……)是一个人妻属性的黄毛。新人Arthur Lounsbery (出生在美国的高个混血儿哟!)是一个生活在天才哥哥的阴影下的蓝毛。细谷是一个背负着日本歌舞戏未来的傲娇少爷红毛。最后,前野 志昭(去查了一下,发现是《死亡游行》里面的Decim!)是不说话的紫毛。哎怎么你们不打篮球呢?

花江这次就是来耍宝的,一反那些压抑的什么金木研啦界冢伊奈帆啦,又蹦又跳的回归喜剧本性。男高音的角色歌一张口差点吓到我。基本上就是开心果,乐天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各种正派属性放一起的阳光产物。角色歌倒是真的不错,让花江把他那个高嗓子好好用了一下。就是调子有点怪。而且如果带入花江其他那些深沉的角色的话……会听的出一身鸡皮疙瘩。

小野 贤章可怜的和平常一样又演了一个黄毛(把斯雷因和米伽尔还有苍穹那个黄毛放到一起,人设都那么像,都是小野 贤章)。又是弱弱的声音,又是软软的性格。角色歌提着嗓子,声带紧绷着。为什么就不能多唱些低音部的歌呢?那才是适合他的声音呀。为什么就不能多来一些像第二季斯雷因或者米伽尔的声音呢?在句子最后倒抽一口气的软声音听长了真的觉得喉咙好紧呀!为什么就要和花江一起卖萌耍宝呢?你们两个想做新生代声优的小野 大辅和神谷 浩史吗?啊不对,贤章应该和细谷合作的戏更多吧。

细谷 佳正在这里是一个帅的一塌糊涂的传统贵少爷。华丽的和服真的让人欲罢不能~~~。自从我第一次在《Number 6》里听见细谷的声音起就一直很欣赏他。醇厚的低音配上和风的曲子,简直就像上等和服的布料,厚实而温暖,让人感到华贵而安心,是五人组里我最喜欢的角色歌。角色是个猫控,おれ様的傲娇,装成大爷但是其实内心还是一个好~可爱的男孩子。应该是我目前最喜欢的角色了。


Arthur Lounsbery (这位中文翻译应该是……亚瑟 ∙ 罗斯贝利???)是一个在心理上被作为天才的哥哥压着的名门子弟。这角色平时少言寡语,我一直没有搞清楚他,但是角色歌演唱的真是非常的好,高音低音都到位,调子有点奇怪的地方也处理的很好,是我在红毛之后排列第二的最喜欢的角色。Arthur君似乎没有在任何动画里担当过主要角色,但是这个新人不能小看。以后会注意着他的。

前野 志昭是一个……不说话 + 会弹钢琴 + 骑帅气的摩托的……高冷摇滚歌手?这个属性是不是太复杂了一点?硬性的男低音,和细谷的声音有点像,角色歌虽然唱的不错但是pose让我哭笑不能呀。动画导演你是不是把所有摇滚硬汉的cool pose都拿来画了一遍?什么奇怪的MV呀。这个角色是目前在五人中发展的最少的,前两集都几乎没说一句话。不理解呀。

嗯,还有什么好说的?音乐和歌其实蛮不错的。ED真的很——好——听。我看的时候基本就是只听歌,剧情受不了了就快进。就等于是看个乐子。

另外就是这部动画的表情包足足的哟!

评论(12)
热度(9)
© Brynhil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