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中英双语,杂食动物,网瘾少女。乙腐通吃,攻受不分。挖坑长草,手游害人。

The only way you can write the truth is to assume that what you set down will never be read. - The Blind Assassin, by Margaret Atwood
 

随笔

又有些时候没有写东西了。写些随笔来除除草。

博士论文因为各种我自身和导师的原因推迟了。本来是七月十日要交的。现在又推迟了三个月。虽然在客观上可能是好事,但是同时也会推迟找工作以及自己的转行计划。更重要的是,论文一天写不完,我就一天没有时间写同人和做自己的其他想做的事情。

写文真的是一件很享受,很让我满足的事情,但是我的文章真的用时间和精神来创造出来的。每篇文章都是让我感到很憔悴的产物,再加上博士的各种要求,弄得我几乎一个月都没有写一个字。

小时候我也曾经认为我有一天会从写同人的这个圈子里离开,认为我有一天会长大成熟,不再和二次元继续有任何联系。可是我每次喜欢上一部动画,都是将近十年的痴迷,不论是游戏王还是月世界。看来AZ应该也会长久的蹲坑吧。

我自己是不喜欢弃掉自己的文章的,所以这里写的文,有朝一日都会写完的。

评论(2)
热度(3)
© Brynhil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