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中英双语,杂食动物,网瘾少女。乙腐通吃,攻受不分。挖坑长草,手游害人。

The only way you can write the truth is to assume that what you set down will never be read. - The Blind Assassin, by Margaret Atwood
 

25粉?!?

咦我这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家伙竟然有了25 粉?!


好像根据Lofter上的规矩我是不是要做什么感谢一下大家?


真的很谢谢所有人的支持。我其实在15年2月才进的Lofter,自己也不认为我的中文好到哪里去。写的东西也有的没的,没有什么文学水平。能有同好阅读和欣赏我放在这里的文和评论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至于感谢……我真的不知道该干什么呀!很对不起我不想开点文 (坑已经太多了!),文手画也画不好(其实会画只不过画的实在太慢了!),一时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嗯,其实很害怕大家会要求我做不到或者做不好的事情。要不我写点英文?<-这人太没诚意了


其实,也许我坐下来好好的多产文和评论才是回报大家的最好方法吧。


总之,有什么问题,要求,好奇的事情,都请大家在评论里聊一聊吧。我尽量回答!再次衷心的感谢所有的读者!

评论(2)
© Brynhil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