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中英双语,杂食动物,网瘾少女。乙腐通吃,攻受不分。挖坑长草,手游害人。

The only way you can write the truth is to assume that what you set down will never be read. - The Blind Assassin, by Margaret Atwood
 

一百粉

如题,一百粉 O_O

我是怎么混到一百粉的?!

总之就是真的谢谢大家了。我这个更文这么慢的人,又每季都不务正业去点评动画,然后贴吧lof坑挖了一大堆,竟然真的有了这一天。谢谢了!(鞠躬)

关于百粉的庆祝,我已经有了几个主意,所以对不起,这次就不点文了。

另外目前仍然在填四个大坑,所以填坑的速度也真心希望自己能快一点。

现存的坑:

1. 神 (奈因,贴吧)

2. 坠雪 (因奈,lof)

3. Aldnoah ReCount (奈因奈,lof)


然后还要校正然后搬运那个大学的奈因……

总之就是好多文要写呀!

真心的希望我写的东西能对得住大家的支持。再次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再接再励的!

评论(11)
热度(1)
© Brynhilde | Powered by LOFTER